Friday, March 03, 2006

熟悉

走過以往熟悉的街道,我為了雜務來到這裡,彷彿與過去擦肩,妳在線的那一邊,我悄悄地略過來偷看妳。早春的綠葉在依舊寒冷的風中飄,生硬街道上行人不多,因為這不是人群集中逛街的地方。只是個辦雜務的所在。久未和妳聯繫了,我要忘了妳的聲音了。在年輕你愛我我愛妳的言語之間,我以為我們會有未來。愛情在愛的時候,遠比在談論的時候要來得脆弱。正如同理念永遠不死。愛不愛一個人也不是關係終止或持續的重要理由。生活永遠最大,愛情要屈居其下。所以永遠有人討論愛情與麵包誰比較重要,婆媳關係也會一直是婚姻的重要課題,永遠有人教老夫老妻夫妻性愛技巧,誰做家事一定比他愛不愛妳更重要。愛情從來就不只愛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